non酒酿_white_bean_curd

“敲里妈易柏辰”

孙露鹭小姐姐视角
“敲里妈易柏辰”
现实向日常糖
勿上升
-------------------------------------

Evan终于杀青了
易恩好像比谁都开心说要请我们吃饭
我们一行人真的是开开心心的到了饭馆
但是之后就是不断扎心的心路历程

基本上在整个网剧拍摄过程中都没有体会到和evan组cp的感觉的我
发誓
我本来是要和evan坐的

但是!
易恩这个小屁孩
仗着自己离车门近下了车就跑到饭馆里把大衣往旁边凳子上一放

我也不能要求他挪开吧

....
但是evan进来之后
......
我们发现
易柏辰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座位上的大衣收起来了
一把拉住evan往下一坐.....
整个剧组表示不想说话

全程围观的我表示真的受不了了
也许是evan筷子上的东西更好吃一些?
明明易恩一眼都没看的菜
只要evan夹起来
易柏辰
绝对是....
从筷子上抢过来就吃

比如我后来实在受不了po到微博上的“抢寿司”系列
我才是他cp易柏辰
敲里妈易柏辰!
你你你
墓王还要宣传
不能因为你爱他就一点机会都不留给我!

我决定拼一把
于是在饭后回程的车上
在易恩和evan聊的正high的时候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摸了一下他的头

evan倒是没什么表示
但是那个同情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车上开暖气了没....
我怎么忽然觉得这么冷.....

转头看到易柏辰的眼神.....
我忽然知道刚才易柏辰眼神的意义了
我觉得我可能要死了
以后请叫我孙·全残·露鹭

我发微博跟你们求助
他俩说我发的毫无疑义因为粉丝只会说他们发糖
我不信
我发了
结果我发现真的没人同情我....

然后我又看到了易柏辰的那种眼神

我懂了
我不和你抢马振桓
敲里妈易柏辰
你来当寒千落
劳资去和林水瑶组cp了

再见吧易柏辰
你就和马振桓去闪瞎各个剧组去吧
新婚快乐
慢走不送
真是越来越庆幸马老师杀青了

-------------------------------------------

我心疼孙露鹭小姐姐
不好意思易柏辰
我心脏疼
你俩这真的也是够了
......
但我又不忍心写刀
只能掐着我快停掉的心脏cos了一下小姐姐
祝你们婚后生活永远像新婚一样
甜甜蜜蜜
快快乐乐
还想着昨天糖太多怎么写
今天你们就给我一个小短片素材
真是谢谢了您馁……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