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酒酿_white_bean_curd

你英语成绩怕是不想要了

小随笔,乱七八糟,ooc现实,勿上升
-------------------------------------------------

“易柏辰!马上要期末考了你还在这里玩手机!”
KKBOX开始之前发现易柏辰仍然沉迷于游戏的马振桓快炸了
前两天这孩子半夜打电话跪求他来教他英语
然后他自己在干什么??
打游戏??
劳资好不容易养回来的美颜就为了教你那么一个“make it possible to do sth.”又tmd变成了水肿...
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吗易柏辰???
不考及格怎么对得起我为你抛弃的美貌!
“单词背了吗……”
易柏辰只觉得背后一阵阴风扫过
“啪叽”手机从手上90度垂直落体
“你!今!天!KKBOX!敢!说!一!句!英!语!就!别!再!让!我!熬!夜!教!你!”
秒怂po“好~~~”熊扑上马振桓
/
马振桓没想到他利用英语好的事实这么明目张胆
“no evan is me popo Yi”
完美的错误搭配精确的点到为止
可是马振桓太了解他了
他大概是想说
“马振桓是我的你们抢屁啊”的意思吧
旁边的小孩儿还在埋头打字
嘴里喋喋不休地问着马振桓英文单词
马振桓觉得他有必要收拾一下这个小孩了

易柏辰等了好一会儿没见到答案
回头第一眼就看到马振桓戏虐的眼神
麻酥感爬上脊背
他忽然想到了在床上度过的跨年夜
二话不说
打上一句
“bye~”滚到沙发角落里背单词去了

Evan接过话头聊了一会儿
转头看看缩在沙发角像球一样的人
觉得自己可能是严格了点儿
缓步走过去
贴着他耳垂“sorry ,you are my one and only”

易柏辰耳后一阵湿热
他当然知道这是调情的话
马振桓这个欧美老司机总是用调情的话安慰人
但是......
他想知道是什么意思

每次情话听得云里雾里也是没谁了
等着我下次用台湾话讲给你听
易柏辰咬牙
决定暂时不和马振桓计较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于是装的乖乖的“马马,这句话什么意思啊……”
看着马振桓逐渐显现的梨涡
易柏辰觉得马振桓心里憋着坏水
“考试及格就告诉你”

果然......
马振桓这个斯文败类……
易柏辰一个没忍住脏字就彪了出来“干!”

马振桓挑眉
假装没听懂
“干?干谁?干你?乖,等晚上的....”
易柏辰恨得牙痒痒,听到马振桓又补了一句
“果然还是年轻啊,腰没事儿了?”
“.......”
易柏辰觉得自己肾被捅了一刀

马振桓
今晚约
不见不散
你给我等着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