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酒酿_white_bean_curd

微博风云

哈哈哈哈哈我又有梗了
虽然可能又是乱乱的
马上要考试了
考完试就追终五~
现实向勿上升
---------------------------------
/
马振桓视角

【spexial-Evan马振桓】
【马振桓】
【Evan马】
【马振桓Evan】
“唉.....”靠在沙发上来来回回摆弄着微博,名字删了改改了删,怎么也决定不好到底该用什么,满脑子都是上午经纪人给自己的任务
【Evan,终极一班5马上要播了,你把微博名改一下吧,会方便粉丝搜索】
所以到底改成什么样才会方便粉丝搜索啊.....
啊真的好烦啊好烦啊
本来还想再顽强抗争一会
想想又觉得还是算了,与其自己在这里折腾还不如问问那个现在social到爆炸的小屁孩
微信搜索栏里第一个就是他的名字
【易恩,经纪人让我改一下名字...你觉得该什么比较好?】
那小孩估计是没有戏,秒回了信息
【啊马马你要改名啦恭喜啊恭喜】
我当然知道这小孩不会只说这一句....他这种逮到机会就秀恩爱的人
果然...他的下一句就是
【我们弄情侣款吧情侣款诶……你还不知道下划线怎么弄吧我教你哦……】
他真的一步一步截了屏发给我
不忍心辜负他的好意
打开微博输入【马振桓_Evan】
聊天框又有消息提醒
【马马马马,我要去拍喽,一定要改!!!我今天大概不会上微博啦……晚上回来检查哦】
我看着他的微信就能想象到他的样子……so cute
不过回头看看微博名还是不妥,粉丝真的发现什么就不太好了……头像顺着他换了.....微博名...还是不要太露骨的好
于是我还是把下划线删掉
【马振桓Evan】
点了审核
其实这个时候我是不担心的
毕竟他一时半会不会看微博
看的时候
已经来不及改回去了……
想想自己也是很机智

/
易柏辰晚上就给我来了个惊吓
晚上我打开微博
看到导演发了微博
他在底下评论
【是阿风哥嘛……】
我笑笑
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拿错的剧本
.....
但是过了一会忽然觉得不对……
那他一定是看到我改了粉丝名了!!!
完蛋了我还没想好怎么解释!!
猝不及防……微信突击枪似的消息轰炸
【Evan!!!】
【你骗我!!!】
【Evan!!!】
【你没加下划线!!!】
【哇Evan!!!我辛辛苦苦教你的诶】
我一阵晕眩
怕是又要解释好久
......
但是忽然灵光一闪
【等我解释一下】
我觉得我想到的这个解释一定完美
【咱们两个微博名字数是情侣款】
我觉得我今天聪明的过分
【我故意的】

那头的屁孩果然消停
居然还傻傻的来了一句
【我就知道马振桓最好啦!!】
还没来得及庆幸
【但我还是很生气……你没有加下划线诶!!】
看来还是得哄,点开输入框一个字一个字的敲下去
【你是不是12号回来?我去机场接你,带你去喝奶茶】
我知道他在那头一定会蹦起来
【耶!!】
果然......


念在他腰伤没好
我终究是劝他
【下了戏就早点休息,别老和我聊些有的没的】
看了看马上进入车库的车
加了一句
【你就像我的奶茶,popo,我离不开你....所以一定要在顾好自己....晚安】

我觉得自己今天很聪明
结尾了还不忘撩他一下
想象着他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红脸的样子
轻声一笑
这不过分开几天
我已经想你了,易柏辰

I think
you are almost my everything

/
-------------------------------------------------
烂尾了烂尾了
可以稍稍期待
说不定会有易哥视角
爱你们

评论(3)

热度(49)